close

也不算是"自己研發"啦!這是我自己想的,但是是我朋友做的...(因為我才國小四年級...不太會煮東西...)!~其實這

啊!~對了!因為我忘了拍照....所以這次就沒放照片囉:)見諒囉!

我也是吃素的,所以以下食材都是素的,如果想吃肉的,也可以放肉鬆、肉片等。

需要準備的食材:

1.薄吐司兩片(如果是厚的吐司一片就好)

2.起司一片

3.一些皮薩草(披薩、義大利麵裡都有加)

4.一些小黃瓜

5.蛋一顆(荷包蛋)

6.一些"素"肉鬆

怎麼做?:

步驟一、先拿兩片薄吐司上下疊再一起,上面那片土司的"心"把它切掉(P.S:吐司得心千萬不要把它丟掉,到最後還要當棺材板蓋子喔!),切掉之後,下面那一片吐司就不用切掉了,然後兩面一樣上下疊在一起,有切心的疊上面,沒有切心的疊下面,這樣就會變成一個官才把了喔!~記得要把吐司放進烤箱烤差不多3~5分鐘。

步驟二、趁再吐司還沒烤熟前,先煎一個荷包蛋吧!首先先把蛋打到鍋子裡,先開小火"稍微"煎一下,再拿起一片起司,剝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放入鍋子裡的蛋上面,然後將火開大一點再煎,然後再將一些皮薩草灑再鍋子裡的蛋,再稍微煎一煎,蛋就"喔K"啦!~

步驟三、蛋做完了,吐司應該也烤好了吧?先準備把烤好的吐司拿出來,再把煎好的荷包蛋從鍋子拿出來放入棺材板內,然後就大功告成啦!~

特別建議:

如果覺得太單調,或是你想吃肉食的,可加一點肉鬆,或是你想吃素的肉鬆、小黃瓜,也可以把它加進去。

還有....在這裡跟您說一下...千萬不要加醬油!~~~"笨"布丁我就是覺得太單調,身邊也沒有小黃瓜、肉鬆...就只好加醬油...你知道嗎?吃了真得好鹹啊...千萬不要加啊!~~~

 

評分Time:

好吃度:

好滋味度:

評語:給我一點你們的建議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娃娃Q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