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去年(2011)11月10打的日記,看看唄!

 

昨天媽咪要帶我去上美語班時,在路邊看到一隻小狗,那時又在下雨,我和媽咪覺得牠很可憐,就在路旁下車把他抓回家,媽媽先叫我下車抓牠,我正要抱起來時,他既然咬我,因為淋雨很冷還在發抖,媽咪正要拿車上的毛毯時,結果他很主動的跳上車,所以就把它給載回家了,後來我看看他是什麼類型的狗,原來是一隻吉娃娃!眼睛大大、凸凸的,真是可愛!

然後,美語班下課,是爸爸來接我,爸爸知道家裡有一隻小狗,但他都沒跟我提起這件事,因為我很高興家裡"暫時"可以養狗,我以為爸爸不知道家裡有一隻小狗,我心裡有一點"暫時"失望的感覺,以為小狗不再家了,後來我才問爸爸:"把拔!~家裡是不是有一個"小東東"啊?" 把拔說:"對呀!你怎麼把它給帶回來了呀!他在家裡靜靜的坐在那裡,很可愛呢!"  我心裡的(暫時)失望被這句話給蓋住了,到家了,一進家裡,那隻小狗好像還是對我們"很"陌生,然後我想抱牠起來,他既然又咬我第二次,不過沒關係,過幾天因該就認識我了吧!

我們正要吃晚餐時,他跑到我們旁邊,好像很想吃的樣子,我先給他一根麵吃,牠既然很快的把它吃掉了,不像小白一樣,那麼愛挑食,而且小白比較好欺負,"那隻狗"當然還有不乖的時候啊!昨天吃晚飯後就在我們地上灑了三拋尿,喔~~媽咪要打屁屁囉!
昨晚就住在我們家,當然啦!不可能是住在"家裡面"呀!是住在地下室,我和媽咪正在找紙箱讓牠到裡面睡,結果還沒鋪好棉被,他就自動跳到箱子裡了,真是的!

到了今天上課放學回家時,它也有來接我,好像有點認識我了,還在和我撒嬌,媽媽說先幫她取個名子,因為它是母的,所以名字要好聽一點,我想了想,便說:"因為是在雨天見到的,那就幫他取關雨有關係的名子好了!"    但是我都想不到,就幫他取多多好了!   回到家我寫完功課就到地下是陪他玩,他現在應該認識我了,果然!它會讓我抱!我拿一支奇異筆在多多住的箱子上寫上"多多的家",他還很喜歡吃滷肉飯...等,果然不能小看它呀!還真會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娃娃Q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