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梓瑜:你好~請問你是雅婷ㄇ?

雅婷:是呀!我就是!

雅婷:那你是梓瑜ㄇ?

梓瑜:!我就是!抱歉~剛剛沒跟你說我是梓瑜~

雅婷:沒關係ㄌ!很高興見到你!~

梓瑜:Me too~  (我也是~)

梓瑜:你在做啥??

雅婷:跟你聊天ㄚ!

梓瑜:很冷ㄟ~

雅婷:呵呵~你現在才知道ㄛ!

梓瑜:我以前就知道了~只是比以前冷~我可是很了解你的!我們可是朋友ㄝ!

雅婷:~那下次記得穿外套喔!~這裡有開冷氣~

梓瑜:不要再講了啦!你要冷死我ㄛ?

雅婷:哈哈~!對了!你說你很了解我的話那就給你一個關於我的題目ㄅ!

梓瑜:好阿~!

雅婷:雅婷最喜歡的顏色是哪幾種ㄋ?(至少五色)

梓瑜:?這個

雅婷:粉簡單耶!妳不是說你很了解我ㄇ?粉多粉多~隨便說幾種就矇重ㄌㄝ…(這是最簡單的一題喔!)

梓瑜:粉紅色!水藍色!紫色!黃色!黑色!白色!綠色!還有彩紅色!

雅婷:喔唷!~你乾脆講全部顏色都喜歡好了

梓瑜:抱歉~一時衝動~

雅婷:~!!現在要考第二題囉!!(梓瑜:!)

雅婷:請問雅婷喜歡啥動物?

梓瑜這時不像剛剛那樣想很久~因為他

梓瑜:ㄚㄚㄚ!~我知道我知道~有狗 羊咩咩 還有大象(因為大象很溫和) 兔子 (譬如:鯨魚 海豚等…)……………….(點點點=一大堆都講出來了)

雅婷:好嘞!!這題就知道那麼多唷!好吧算你厲害!給你100!!時間到了!我該去睡了!!晚安!祝你好夢!!

梓瑜:!掰掰!晚安!祝你好夢!明天我也要看你瞭不了解我喔!

雅婷:!小的收到!明天見~~88~

梓瑜:88~

 

以上是雅婷自己打的~梓瑜只是雅婷的朋友…(被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娃娃Q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